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忘了?忘不了!

忘了?當然忘不了!在今天這個日子,與大家重溫這一首歌。

千杯酒已喝下去 都不醉
何況秋風秋雨 幾多不對說在你口裡
但也不感觸一句 淚眼已吹乾
無夢再期望

山不再崎嶇 但背影伴你疲累相對
沙不怕風吹 在某天定會凝聚
若我可再留下來

逼不得已唱下去 的歌裡
還有多少心碎 可否不要往後再倒退
讓我不唏噓一句 白髮已凔桑
無力在回望

山不再崎嶇 但背影伴你疲累相對
沙不怕風吹 在某天定會凝聚
若我可再留下來

白髮已凔桑 無力在回望

山不再崎嶇 但背影伴你疲累相對
沙不怕風吹 在某天定會凝聚
若我可再留下來

山不再崎嶇 但背影伴你疲累相對
沙不怕風吹 在某天定會凝聚
若我可再留下來

1 則留言:

Ebenezer 說...

好一句:白髮已凔桑 無力在回望...

向前看,但願繼續薪火相傳!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